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皇后》杨坚宇文邕联合宇文护拿下,独孤伽罗大仇得报
2019-03-01 09:43:26

  《独孤皇后》里,恩怨难分,其中宇文护就是挑起争端的第一人,他作为这部电视剧里最大的反派现在终于 要消失了,独孤伽罗大仇终于得报,不过宇文护下线后,杨坚与伽罗并没有过上平平淡淡的的日子,宇文邕多次质疑杨坚忠心,朝堂再次发生了变化。宇文护是被杨坚、独孤伽罗、宇文邕联手打败的,这颗大毒瘤终于被连根拔起了,他的结局早已是注定的,毕竟臣子的权利大于皇帝始终不是什么好事。

image.png

  宇文护当年杀了伽罗全家,这些年伽罗一直都是负重前行,心头压着的这块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她做梦都想将宇文护碎尸万段,而今日宇文护落得如此下场,也是他罪有应得。其实人人都说宇文护位高权重,是个为了得到至高无上的权力,手段阴狠的大boss,但是宇文护并不是一个“干瘪的”反派符号,至少他是重感情的。

  宇文护对自己的儿子很好,为了儿子可以屈膝下跪,在朝堂上,宇文护和赵越也是默契十足的搭档,两人虽做了很多坏事,但配合起来十分默契,一个眼神就能体会到对方的心思,也是多年的陪伴才会有这样的默契程度。如今,独孤伽罗多年的夙愿终于达成了,杨坚也为她感到开心,毕竟这么长时间以来,宇文护做出了很多伤害独孤伽罗的事情,这场战争中势必会有人牺牲的,王权之争向来如此。后期的剧情将是杨坚与宇文邕之间的战争,杨坚想要得到皇位的心思将会暴露出来,独孤伽罗虽然反对,但也拗不过自己的丈夫,考验她们夫妻之间感情的事情还有很多,继续关注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