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逆流而上的你》高蜜怀疑邹凯,连打三个电话他都不接
2019-03-02 09:24:18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与高蜜这对夫妻“名存实亡”,最可恨的是高蜜生产当天邹凯竟然在汪雨那里,属实被邹凯的举动给气到,不过孙坚的求生欲很强,网友表示放过他了。

image.png

  看见高蜜被邹凯虐待成这样,孙坚发文表示“高蜜,对不起”,并且连续发了好几句道歉的话,如今的电视剧饰演“反派”真的不容易,要是孙坚不道歉的话,微博下方肯定会骂声一片,反派角色不容易啊!观众也不要入戏太深。

  剧中,因为汪雨的事情,邹凯误会高蜜,两人在闹完别扭后,邹凯看着高蜜离开的背影,所透露出来的表情说明他已经开始在乎高蜜了,就是放不下自己那份高傲追上去,这个男人自尊心太强了。

image.png

  而高蜜却被邹凯气到早产,她通过路人的帮助才得以去医院顺利生产,她一个人在产房歇斯底里,忍着、痛着、坚持着才把女儿生下来,折腾了一晚上也没有看到邹凯的身影,直到天亮邹凯才出现在病房里。

  这时高蜜对邹凯说到她在产床上的时候很绝望,也很无助,但是都挺过来了,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只有孩子才是她的一切。

image.png

  高蜜的眼神里已经没有了对邹凯爱的期待,充满了失望,现在生了孩子,孩子就是她的一切,她也不奢求邹凯能够给她什么,可能是已经做好离开邹凯的决心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