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战争之后 美国士兵很多人都选择自杀,自杀率高达80%

  相信大家都知道,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这是在进入军队的那一刻起,军人所知道的第一件事。在这件事上每个国家都有相同的要求,就如美国对军人的最基本任务就是服从命令,这也保证了美军强大的战斗力。但是,有消息称,美军在伊拉克战场上所向披靡,战后却有很多人都选择了自杀,自杀率更是高达80%!这大大超出了美国国防部的预算。

image.png

  美国想要称霸全球的的野心可谓是妇孺皆知了,除了在二战时美国在反法西斯战争中进行了一场正义之战之外,其他时候都是为了成就世界霸主的地位,在全球范围内发动了近30多场战争!而这些战争大多数都是以美国的利益为前提发动的非正义的战争。

  就比如2003年美国发动的伊拉克战争,美国绕开联合国安理会,以莫须有的借口,单方面的对伊拉克进行了军事打击。在这场战争中美国仅仅派出了四万人的军队就击败了伊拉克的数百万军队,一个月的时间就攻破了伊拉克,击毙人数达到了五十万之多,这其中不仅有伊拉克士兵,而且还有无辜的伊拉克百姓。

  为什么美军的自杀率会高达80%呢?美军对外公布死伤人数中只有几千名美军士兵是在战争中直接死亡,大多数的士兵死在了伊拉克士兵的偷袭中。对于美国军人来说,国家发动战争他们承受的压力是最大的,就如伊拉克持续了8年之久,这对于军人来说是一段非常难以度过的时光,他们需要时时刻刻都处于神经高度紧张的的状态,不能有一丝的松懈,提防着随时都会发生的自杀式袭击。

  在这种保持高度敏感度的日子里,长期驻扎在伊拉克的美国军人内心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恐惧感,而且在伊拉克战争中伤残的美军也并没有得到及时安置,这更添加了绝望的情绪。所以心理上的摧残是导致美军士兵纷纷自杀的主要原因,看到那些因为战争而家破人亡伊拉克人,面对虽然战败,但是袭击不断地伊拉克,不少有良知美国军人一定也会深深地感到自责和无奈,从这一点来看美国的军人要比美国的政府更有人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