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阳顶天的扮演者是谁 阳夫人是谁演的
2019-03-07 17:25:31

  新版《倚天屠龙记》中阳顶天上线了,竟然是于波扮演的,于波可是众人心中的童年男神啊!饰演阳顶天这一角色深得人心,网友表示“无法反驳”,但没有想到他的妻子竟然是“曼娘”。

image.png

  阳顶天的扮演者是于波,因出演《水月洞天》童博一角色圈粉无数,而阳夫人的扮演者是李依晓,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饰演“曼娘”,是个十足的大反派。

  无论是曼娘还是阳夫人都有着同样的下场,就是因为背叛最后惨死,网友表示“阳顶天这么帅,曼娘还背叛他,这是何苦呢!”

image.png

  阳顶天出场后,网友纷纷对其作出好评,各种夸阳教主颜值高,更有小伙伴说“于波是什么神仙颜值啊!”十年前的童大哥到现在的阳教主完全没什么区别,反而更帅更有气质啦,于波出演阳顶天真的蛮令人惊喜的。

  阳顶天是明教第三十三任教主,他是以回忆的方式出现的,所以戏份并不是很多,阳教主也是一位武林高手,却因为妻子的背叛急火攻心“入魔”而亡。

image.png

  剧中,阳顶天发现成昆和妻子在山洞中幽会,看见自己心爱的女人和别人在一起,他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所以刚要出手与成昆对抗,没想到自己却因走火入魔而死。

  而阳夫人也随着阳顶天逝去了,死在了丈夫的身边,并没有和成昆私奔,如今阳顶天已经出现了,距离“光明顶”大战的这场戏也是越来越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