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罗马女性奴隶都有着怎样的非惨待遇?奴隶主都做了什么

  罗马的等级制度是十分分明的,层层的等级制度,带来的就是无穷无尽的压迫。一日为奴,便终身为奴。奴隶的生活是十分悲惨的,但是奴隶也有男女之分,女奴隶的下场远比男奴隶的惨烈。

  女奴隶和男奴隶的价钱是根本不同的,虽然男奴隶力气更大,能够提供劳动力,但是男奴隶实在是太难控制了。很多男奴隶力大无穷,很容易攻击别人,所以很多人更愿买一些女奴隶。正因为如此,两者的价格就产生了巨大的差异,女奴隶的价格很贵,一个女奴隶的价钱甚至能买很多的女奴隶了。

  其实很多的男子也更愿意买女奴隶,因为女奴隶更容易很够满足自己的很多需求,那么这些女奴被奴隶主买去之后,会受到什么待遇呢?很多的家庭中都需要一个保姆的角色,女奴隶可以帮助他们打扫家务,甚至帮助他们看孩子,或者洗衣服做饭,这些都是男人做不来的,所以很多的女奴都会被当做保姆被支配。

  但是这些人基本就不把女奴当人看,一旦女奴做的不好,这些人就会对女奴拳打脚踢,甚至会将她们活活打死,这些情况都是存在的,由此可以看出,奴隶的生活有多苦。

image.png

  很多男子也会对女奴动手动脚,因为众多的女奴隶中也不乏一些漂亮的,所以很多奴隶遭到了男主人的非礼。就算是奴隶怀孕了,男主人也认为孩子也是一个奴隶,根本不屑一顾,甚至有的人还会将自己的奴隶转手卖掉,奴隶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件商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