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明成做错了什么事 他为什么会坐牢
2019-03-11 16:41:48

  《都挺好》中苏明成坐牢的画面已经被曝光了,他为什么会坐牢呢?苏明成到底做了什么错事要闹到坐牢那么严重呢?其实苏明成就是因为暴打了苏明玉才坐牢的,苏明玉被他打成重伤,所以她下狠心说要让苏明成坐牢。

  苏明成打苏明玉的原因已经很明显了,这兄妹俩的关系原本就不好,而这次苏明玉又间接害了朱丽,苏明成真的怒了。

  苏明成和苏明玉的关系很差,这主要是因为从小的时候开始苏明成就总是欺负苏明玉,而苏明玉呢又不是那种能时时刻刻受欺负的性格,所以两个人总是吵架,慢慢的他们俩的关系就变得很差,每次见面除了吵架之外无话可说。

  这次朱丽意外接到了苏明玉公司的审计工作,朱丽事前并不知道苏明玉在众诚工作,所以也就不知道要回避。而苏明玉为了守护众诚,只能在关键时刻选择大义灭亲,害的朱丽丢了工作。

  朱丽因此非常伤心,而苏明成也误会了苏明玉,他以为苏明玉是冲着他来的,所以对此事很生气。他抱着为朱丽出气也为自己出气的念头去打了苏明玉。

image.png

  苏明成将苏明玉打成了重伤,苏明玉为此很生气,所以她扬言说要让苏明成坐牢。事情也的确是如此发展,苏明成被捕了。不过在原著小说中苏明成并没有被判刑,因为在关键时刻苏明玉又心软了。所以苏明成只坐了两天牢就出来了。

  不过现在电视剧版本的结果还未可知,苏明成或许会真的被判刑也说不定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