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中医》赵少博怎么死的?来了是主要嫌疑罪犯
2019-03-12 09:59:27

  《老中医》中赵闵堂的儿子赵少博已经上线,他一出场就与翁晓杰有了互动,之后两家还商议着订下婚事,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赵少博惨遭暗杀,不幸去世,那么凶手到底是谁?

image.png

  赵少博常年在国外,他在上海根本没有什么朋友,也就与翁晓杰有过接触,从赵少博受伤的趋势来看,赵少博身中十三刀,刀刀致命,如果是想夺财,凶手根本不会这么毒辣,很明显,凶手只想夺命,然而这一切都太巧合了。

  之前,赵闵堂曾说过一句话,他让翁泉海把小女儿晓杰留给他儿子赵少博,当初的翁泉海还不同意,然而两人却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晓杰和赵少博第一次相遇的时候是在香水店,因为两人看上了同一种香水,起了争执,最终晓杰还被赵少博戏弄了一番。

  后来,来了想帮晓杰出气,于是两人商量着怎么整治赵少博,可最终不但没有成功,反而让晓杰和赵少博产生情愫,就这样,来了成为两人的助攻。原本大家都以为晓杰和赵少博能够走到一起,毕竟两家的关系十分不错,并且也算是门当户对,可悲剧却发生了。

  从来了表现中可以发现,他喜欢晓杰,所以赵少博的死与他脱不了干系,因为除了他认识赵少博,没有人认得他,并且赵少博是赵闵堂的儿子,赵家又没有得罪任何人,为什么晓杰和赵少博有了联系之后,赵少博就被人暗杀了呢?这一切也太巧合了。

image.png

  晓杰乐观开朗,一心想要追求自己的幸福,好不容易遇到让她心动的男子,最终却被人暗杀,相信这件事情一定会水落石出,凶手定会被绳之以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