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明玉明成最后和解了吗?明成后来感动了明玉
2019-03-14 14:33:20

  《都挺好》中对于明玉被明成打这件事,观众们觉得不能原谅,可明玉还是没有让明成去坐牢,而是选择让他读了自己写的一封道歉信,这是明玉妥协的第一步,从这个细节好像也能看到大结局的时候,一定是大团圆,那么明玉和明成最后和解了吗?

image.png

  片花告诉我们,苏明玉最后还是和苏明成和解了,这一次苏明成对明玉做了这么残忍的事情,把明玉打到了重伤住院,按照明玉的想法,是想让他坐牢的,可面对大家的求情,明玉还是没能狠下心来。

  让明玉改变主意的,可能是朱丽以及朱丽爸妈对苏明成的关心,也有可能是石天冬坚定的站在她这一边,让她觉得没有必要和明成继续计较了。

image.png

  明玉拼了命的想和苏家划清界限,可是血缘亲情却总是把她和苏家联系在一起,从她给母亲举行葬礼开始,她和苏家的界限就划不清了。后面她又给大哥解决工作问题,帮父亲补上六万块钱,甚至被苏明成打了之后还原谅她,这些都说明她还是很重视亲情的。

  真正让苏明玉和苏明成和解的,还是在后面,苏明成打了一个欺负苏明玉的人,曾经打自己的二哥,为了自己打了别人,明玉感受到的温暖是很多倍的,苏明成也开始心疼自己的妹妹了,要是放在以前,别人欺负苏明玉的话,他说不定还会上去鼓个掌什么的。

  结局还有让人意外的一点是,想要和苏家划清界限的苏明玉,最后却成了照顾父亲的人,在预告中有一个画面,是明玉带着父亲一起生活,而且看苏大强的样子,好像是得了阿尔兹海默症,但是和那时的父亲相处,明玉是幸福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