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朱丽知道苏明玉在哪里吗 剧中的那个微笑意味着什么
2019-03-12 16:41:58

  《都挺好》20集中,最激动人心的一幕出现了,朱丽作为审计工作者来调查众诚的经济情况,苏明玉在关键时刻推门而入,她要求朱丽退出工作,朱丽很委屈地拿着包跑出去了,回到公司后她告诉老板,自己是不知道小姑子在众诚工作的,二人私下不怎么联系。

  朱丽真的不知道苏明玉在众诚吗?其实她知道,朱丽在看到苏明玉进来后,眼神开始飘忽,心绪有了很大的起伏,这个小表情耐人寻味,而且导演还曾专门给朱丽了一个调查众诚公司资料的镜头,所以朱丽是知道一切内幕的。

image.png

  她之所以不主动退出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她认为自己和苏明玉真的没亲属关系,其次她想要侥幸一次,毕竟老板允诺她晋升,这个诱惑太大了,所以在众人得知真相后,朱丽不是反驳自己和朱明玉的亲属关系,而是拿着包羞愧地走了。

image.png

  朱丽因为听多了苏明成说苏明玉不是好人,所以她也偏执地认为苏明玉的行为就是捅刀子,并且感到委屈,在接受老板质问的时候,她选择将错误推给了别人。

image.png

  其实苏明玉被打这件事真的没有什么好争执的,朱丽绝对是犯错误最多的人,假设她知道苏明玉在众诚,她还这么做属于明知故犯,有违工作规定,假设她不知道,作为一个从业十几年的老工作人员,竟然不仔细调查众诚,这个错误十分低级,总而言之,朱丽在审计这件事上做的就是不好,她的失业原因错在自己。

  朱丽的事情告诉观众一个道理,不管什么时候,对于老板、对于企业来说,员工在工作上的事情犯错,错了就是错了,并没有人在意你的家事,既然出错了,那么就不要怨天尤人了,想好怎么补救,想好如何改正错误才是最重要的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