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明成和朱丽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他们会不会离婚
2019-03-17 15:14:49

  《都挺好》是一部非常贴近生活的电视剧,剧中苏明成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他不仅变着法的啃老,甚至动手打自己的亲妹妹以及自己的妻子,这简直是丧心病狂,那么苏明成和朱丽的结局到底如何呢?

  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如果按照小说结局的话,苏明成和朱丽最终离婚了,朱丽看清了苏明成的为人,所以毅然决定离婚,而离婚的朱丽选择开全新的生活,然而苏明成却不知去向。不过剧版或许有所改动,根据透露,这部剧最终将会收获圆满结局。

  自从苏母去世后,苏明成的生活逐渐变得糟糕,他与朱丽的矛盾也显露出来。起初的朱丽并没有完全了解苏明成,自从她知道苏明成一直在借用父母的钱时,她才知道苏明成的真面目,不过朱丽很包容他,决定努力赚钱把钱还给苏大强。

image.png

  可惜事与愿违,朱丽因为苏明玉差点丢掉工作,因此苏明成为了给朱丽出气,于是暴打苏明玉,之后就被抓进了监狱。虽然苏明成最终被放出来了,但他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经常和朱丽吵架。

  苏明成想赚更多的钱,所以他决定投资,但朱丽并不支持他,就因为这件事情,苏明成动手打了朱丽。慢慢地,苏明成和朱丽的矛盾越来越多,两人的感情彻底变淡,朱丽对苏明成彻底失望,因此她选择结束这段婚姻。

image.png

  苏明成的思想太幼稚,苏明玉已经给予他太多帮助,然而苏明成始终不领情,造成现在的局面,只能说是他自作自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