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续命空间》张天禹在里面扮演谁?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2019-03-17 14:48:20

  2018年5月张天禹参演电影《续命空间》,目前已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正在热映。该影片是由天津尚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志安、蔡叶联袂执导,林扬、王艺颖、钟意、李奎来、张天禹、吴世豪主演的喜剧科幻电影。

image.png

  电影《续命空间》讲述了玩世不恭、碌碌无为的主人公程天豪因为好高骛远而一事无成,失去了曾经的理想,也失去了自己的爱人,但在濒死之际被告知可以重活一生之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在这部悬疑影片中,张天禹饰演男二号习鑫亮的幼年,在影片拍摄的过程中,张天禹的戏份几乎一气呵成,非常顺畅地完成了表演,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评价。

  据悉,张天禹自2017年10月发行个人单曲以及同名MV《小男子汉》出道,第一次录制单曲以及MV的时候,张天禹就被指导老师夸赞是非常有灵气的孩子。在以往生活中从未接触过录音以及荧幕的他,在拍摄现场没有怯场,并且可以记住每一个节奏。2018年4月张天禹开了表演之路,合作导演惠祥意,演员朱祥、袁远共同拍摄电影《摸金之古国秘境》,这次张天禹拍摄的是悬疑类电影,小小年纪的他可以自信地面对镜头,将角色的情感很好地表达出来,惠导直言:天禹是一位有天赋的演员。在横店电影节颁奖典礼中,《摸金之古国秘境》荣获横店电影节最佳情景设计奖,张天禹荣获最佳小演员荣誉证书。众所周知,大多剧组生活都较为艰苦,年仅七岁的张天禹带着对表演的热爱认真的完成每一次拍摄,从不喊苦。据悉,张天禹的偶像是赵丽颖,他希望能像赵丽颖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拥有自己的代表作。

  或许演艺之路对于七岁的张天禹来说有些遥远,但我们必须承认他对表演的认真,已然为演艺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这位灵气少年可以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作品,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