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芝麻胡同》严宗是谁的孩子?亲生父亲是谁?
2019-03-19 11:20:49

  《芝麻胡同》的剧情虽然狗血,但仍旧很有热度,自从牧春花和严振声结婚后,可是出现了不少矛盾,当初牧春花为了救出牢狱中的严振声,不惜与吴友仁发生了关系,在牧春花和严振声结婚的时候,牧春花就已经怀孕了,那么严宗是谁的孩子?

image.png

  严振声与他的原配妻子林翠卿有个儿子叫严宽,牧春花生下的第一个孩子是吴友仁的,名叫严谢,后来牧春花和严振声又有了个孩子,取名为严宗,所以说严宗是严家的后代。

  当初严振声和牧春花结婚就是为了传宗接代,然而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渐生情愫,成为真正的夫妻。自从牧春花嫁给严振声后,可谓是衣食无忧,尽管牧春花是严振声的妾室,但他无论对牧春花,还是林翠卿,都十分疼爱,家庭十分和睦。

image.png

  当初牧春花嫁给严振声的时候,出现了不少状况,牧春花的名声不好,所以当时林翠卿很反对,两人在一起,不过俞老爷很满意这个儿媳妇,所以在俞老爷的要求下,林翠卿只能答应这门婚事。

  后来,因为颁布新婚姻法,严振声需要与其中一位妻子离婚,牧春花本想着让严振声与自己离婚,可牧春花毕竟是俞老爷选出来的儿媳妇,并且牧春花的孩子还很小,需要有人照顾,所以严振声最终与林翠卿离婚。

  不过经历几番波折后,严振声又与林翠卿复婚了,与牧春花离婚。牧春花看的开,即便是离婚,她还是严家的太太,依旧是严家的一份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