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嫁得最远的女人,在路上用了两年,丈夫等她活活等死了

  元朝对于我们来说不陌生,他虽然只仅仅停留了100年左右,但是他在中国,乃至于世界,对于这百年所达到的影响力却是空前的。

  特别是在成吉思汗执政的这个期间,疆土不断地向四面八方拓展,就连东欧,西欧一些国家,都是当时元朝的国土。在元朝的时候,当时我们国家的国土是最大的,但是随着元朝的灭亡,一代不如一代,最终我们现在的国土只有996万平方公里,比过去元朝的时间,要小了很多很多,所以通过这样的一个回忆,我们也可以看出,历朝历代,一代不如一代。

  我们今天说的是阔阔真,由于成吉思汗打下的天下比较大,当时就把忽必烈的弟弟,旭烈兀就留在了西亚,在西亚当了伊尔汗国可汗,由于这地方资源丰富,人民都比较富裕,但是作为旭烈兀,特别留恋自己的祖国,当自己的妃子死后,就特别想娶一个蒙古国女子。

blob.png

  通过种种的努力,确实也达成了协议,阔阔真就开始了自己的远距离跋涉,由于过去的道路没有现在的火车飞机,都是靠步行,或者是坐轿子,由于路途特别的遥远,就整整走了两年多的时间,等到了目的地之后,丈夫已经撒手人寰。

  也许是阔阔真玩的计谋,不想嫁给这个年老的丈夫,在路上游山玩水,有意的拖延时间,等到走到目的地时,丈夫已经死了,但她最终嫁给了丈夫的儿子,同时也坐上了皇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