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小蒙和石天冬相比 谁更合适苏明玉
2019-03-20 16:36:03

  在电视剧《都挺好》中,苏明玉和石天冬因为苏家的事情又吵架了,石天冬面对这样一个对苏家软硬不吃的苏明玉,苏明玉面对这样一个和好至上的石天冬,都感到很疲惫。而小蒙见识到了苏明玉表面下的脆弱,开始追求苏明玉了。

  很多人都说石天冬以后会变成苏明哲,就现在的情况来看,石天冬确实不适合苏明玉。

  苏明哲天天对着老婆孩子弟弟妹妹说太失望了,而石天冬则整日要求明玉对苏家人好一点,当苏明玉打开心扉希望和石天冬彻谈一下自己和苏家的事情的时候,石天冬便刻意转移话题,毫无求生欲,转头来却还指责明玉不懂事。

  同样是看到了苏明玉的脆弱,小奶狗小蒙却不是这样,他看到苏明玉舅舅在公司的纠缠,也跟着苏明玉回家把舅舅赶走,他知道苏明月坚强的外表下,其实承受着很多。

  所以当石天冬和苏明玉吵架的时候,小蒙还反过来说苏明玉的好。

image.png

  小蒙比石天冬更懂苏明玉,虽然他的年龄小了一点,但是小蒙至少比石天冬更能面对现实,如果小蒙年龄再大一点,说话再稳重一点,不是靠老蒙介绍认识的话,小蒙绝对更适合苏明玉。

  小奶狗更加适合她,就算她不愿意承认,现在她需要一个认可自己的人,而不是指责自己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