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明玉为什么买下老宅?原因是什么?
2019-03-20 14:23:03

  《都挺好》苏大强已经搬进新房,之后观众才发现,苏家的老宅是苏明玉买下来的,不得不说,苏明玉真的很有钱,一百多万像是买玩具一样,说买就买下来了,那么苏明玉为什么要买下老宅?

  苏明玉从小不受待见,她曾经发誓苏家的事情她不会再过问,然而苏母去世,所有的事情都是她置办的,包括苏明哲的工作,朱丽的工作,以及苏家老宅。

  当初苏大强吵着要买房,但是要先将老宅卖掉才能付首付,苏明哲要赶回上海工作,没有时间管老宅卖房的事情,所以就将这件事情交给了吴非。吴非带着孩子忙上忙下,苏明玉不想看着吴非这么辛苦,所以就托人把房子买了下来。

image.png

  还有一个原因,虽然苏明玉表面上总说嫉恨自己的父母,实际上她并没有真的讨厌他们。苏明玉买下老宅并不是怀念,而是在帮苏家人保留他们的念想,毕竟这栋房子是苏家一家生活十几年的地方,她不想让老宅落入其他人手中。苏明玉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她不可能和苏家真的断绝关系,即便想断也断不了。

image.png

  其实在小说中,苏家老宅是石天冬买下的,不过电视剧播出至今,石天冬的身份始终没有曝光,当然很多观众都猜测石天冬是隐藏的富二代。虽然老宅是苏明玉买下来的,但她也没有吃亏,按照苏州的房价,苏明玉只会赚不会亏。

  对于苏明玉买下老宅这件事情,苏家人谁都不知道,或许这意味着会收获圆满结局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