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蔡根花是谁?苏大强为什么会爱上她?
2019-03-20 14:28:12

  《都挺好》34集中,又一重要人物出场,她就是蔡根花,蔡根花,昵称小蔡,是苏明哲给苏大强找来的保姆。苏大强起初对这个保姆还是冷眼看待的,认为对方是一个骗子,但是没想到,保姆只用一招就让苏大强改变了看法。

image.png

  蔡根花做事利索,一进屋就开始准备做饭,她给苏大强做了四份美食,直接征服了苏大强的胃,苏大强慢慢放下了对蔡根花的戒备之心,之后二人一起去超市买东西,俨然一对老夫老妻。

  从苏大强给苏明哲打电话的神态来看,我们就知道,苏大强对这个小蔡动心了,看到昔日毫无感情的机器人,如今脸上也能绽放出善意的笑容,观众都笑了。

  苏大强爱上小蔡,可谓是最美夕阳红,不过,小蔡真的爱上了苏大强吗?并不见得,从见苏大强第一面开始,小蔡就发现对方不是一个好惹的人,虽然她表面上恭恭敬敬,但是背地里却咒骂这个死老头。

  蔡根花很有心机,根据之前的剧透,她是一个骗子,但从目前戏份来看,她不像是骗子,更像是舔狗,尤其是看到苏大强写诗之后,她的表现真的让人叹为观止。

  苏大强写的那么烂的诗歌,竟然在蔡根花的眼里是奇石珍宝,正是因为蔡根花“毫无底线”的夸赞,才让苏大强正式打开了心门。苏大强被赵美兰压榨了一辈子,早已不知道什么是自尊,什么是自信,蔡根花年轻又貌美,不知道比赵美兰好多少倍,苏大强的夕阳恋正式开……

  不过,苏大强注定是一个被人骗的奇葩,最后保姆跑了,苏大强可谓人财两空,但是,我们也要感谢蔡根花带给苏大强的美好,没有她,苏大强怎么能体会到人生罕有的快乐呢?怎么会最后心性大变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