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李承鄞的仇人有没有杀掉 他还活着吗
2019-03-22 17:58:50

  在电视剧《东宫》中,李承鄞和小枫的爱情让许多观众叹息,谈恋爱的李承鄞让人脸红心跳,搞事业的李承鄞又是别有魅力,李承鄞费尽一切心思登上了太子之位,甚至成功将皇后拉下马,但是他不知道的是,自己的杀母仇人却依旧活着。

  在原著的一篇番外中,详细讲述了皇帝和李承鄞母亲的爱情故事,原来李承鄞的母亲并不喜欢皇帝,她心中还有一个爱人,只不过在沙场上遭人暗算而死。

  李承鄞的母亲为了给爱人报仇,于是嫁给了皇帝,皇帝爱她痴狂,但她却始终没有爱上皇帝。

  李承鄞的冷血、腹黑、心狠手辣都是继承了皇帝,皇帝的性格只会更加偏执,他知道皇后要毒害李承鄞的母亲,一个永远不爱自己还利用自己的女人,还留着有什么用呢?

  所以皇帝默许了皇后的这种做法,直到十几年之后东窗事发,皇后上吊而死,而皇帝则撇的一干二净

  李承鄞为母报仇,他认为大仇以报,但他却不知道真正的杀母仇人依旧还活着,自己要对他俯首称臣。

  李承鄞和皇帝的人生都是一盘精心布好的棋局,什么时候弃掉哪颗棋子都是算好的,只不过唯一有区别的是,皇帝最终舍弃了自己的爱人,而小枫主动从这盘棋局中退出。

  灭掉了皇后,却没有灭掉自己真正的杀母仇人,爱人也去世了,李承鄞要用接下来漫长的一生赎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