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灭绝师太在哪一集下线 周芷若黑化之路正式开启
2019-03-23 14:47:26

  《新倚天屠龙记》最不可错过的看点就是周海媚扮演的灭绝师太,多年前,周海媚出演的周芷若让人记忆犹新,如今周海媚再次挑战金庸剧,出演狠辣的灭绝师太,可惜的是,在31集中,灭绝师太下线了。

  被抓到万安寺后,灭绝师太就做好了九死一生的打算,在经过几日折磨后,她觉得逃生无望,于是就找来周芷若,她把掌门人之位传给了这位徒弟,与此同时,灭绝师太希望周芷若不要重蹈纪晓芙的覆辙,灭绝师太要周芷若发誓,如若将来和张无忌在一起,自己会变成厉鬼,二人的后代也不得安宁。

  周芷若在万般无奈之下答应了师父,这一版本的剧情和03版本十分接近,只不过多出了一幕周芷若晕倒的画面。

  周芷若在发毒誓之后柔弱晕倒,灭绝师太立马像老母亲一样抱着她,之后在周芷若功力还未恢复的情况下,灭绝师太又主动帮助她疗伤。

image.png

  历届灭绝师太都心狠手辣,完全没有名门正派的作风,而新版则让灭绝师太变成了一个既狠辣、还温情的人。无论是对待纪晓芙还是对待周芷若,灭绝师太都像一个长辈一样,对她们十分关爱。

  大家都说周海媚的演技不太好,然而就在她跳塔的这一幕剧情里,她呈现了史上最唯美的自杀画面,对于灭绝师太的下线,很多人都表示不舍。

  灭绝师太死之后,《新倚天屠龙记》将展开新篇章,张无忌带赵敏去灵蛇岛,在岛上,周芷若谨遵师父教诲,杀蛛儿,夺屠龙刀,黑化之路正式开

  很多人都说灭绝师太毁了两对佳人眷侣,她的两个徒弟一个早逝,一个一生都没有得到真爱,灭绝师太的确对不起两个徒弟的爱情,可她也给了两个徒弟亲情,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师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