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大强和保姆结婚小蔡明摆着是贪图他的钱
2019-03-22 18:04:37

  《都挺好》明玉已经和明成的关系有了缓和,而苏大强依然不老实,要和保姆蔡根花结婚,不过面对爱情的时候,苏大强不再小肚鸡肠,要在房产证上加上蔡根花的名字,说要给她一个保障。

image.png

  蔡根花本就不是什么好人,克扣苏大强生活费,这件事被石天冬知道,石天冬本想瞒着明玉解决,可最后还是被明玉发现了,明玉要把保姆赶走,而小蔡“一哭二闹三上吊”将苏大强治的服服帖帖的,小蔡面对男人很有一套。

  苏大强挽留小蔡遭到明玉的反对,所以就让她换一个身份在自己身边,成为自己的妻子,这样就名正言顺了,苏大强给苏明哲打电话通知自己要结婚的消息,房产证上非要写保姆的名字,吴非拜托明玉处理这件事。

  当初苏大强这个房子是吴非和明哲出资买的,房产证上写小蔡的名字,吴非当然不会同意的,苏大强和保姆结婚这件事,苏家子女也是集体反对,苏明成更是提刀上门找保姆理论,小蔡是软硬不吃,属实招人恨。

  苏大强想要二婚明玉是同意的,可是小蔡明摆着是贪图苏大强的钱,其他人都可以,唯独蔡根花不行,进入老年期的苏大强是越来越糊涂了。

  他缺少子女的陪伴没有错,身边想要有个人陪伴也没什么错,错就错在他选错了对象,早点看清小蔡的真面目才是苏父应该做得事情。

  苏父作为长辈多次给子女找麻烦,让人不解,但子女与父母也是需要沟通的,不要因为忙于工作就忽略了陪伴父母的时间,希望苏家会早日步入正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