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小蔡的结局是什么 她的真面目是怎么暴露出来的
2019-03-24 15:24:04

  《都挺好》预告中,苏大强吵着要跳河,原本他以为遇到了自己的真爱,但事实证明,这只是场骗局,保姆小蔡看上的是苏大强的房子,并不是真心想和苏大强过日子。

  苏大强之所以跳河,是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他对小蔡真心真意,甚至为了小蔡不惜和子女断绝关系,奈何却被小蔡轰出来了。苏大强在小蔡身上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他爱上了小蔡,无法自拔,就算被小蔡欺骗,他也心甘情愿。

  小蔡很欣赏苏大强,并且无微不至的照顾着苏大强,在苏大强孤独寂寞的时候,都是小蔡陪伴着他,对于苏大强来说,小蔡就是他的全部,他想和小蔡结婚,过完下半生,可以说苏大强对小蔡动了真情,可当苏大强没有了房子后,小蔡的真面目暴露了出来。

  苏大强为了能和小蔡在一起,把自己的房子卖掉了,他愿意和小蔡过着平凡的生活,还想着两人开一家店面,奈何小蔡不愿意和苏大强过苦日子,毕竟苏大强比小蔡大很多岁,她怎么会心甘情愿的和苏大强一起生活呢?

  在这件事情上,虽然苏大强是受害者,他被欺骗了感情,但也是罪有应得,很久之前,苏明玉就警告过苏大强,表示小蔡就是个骗子,然而苏大强却是不撞南墙不回头,非等到看清事情的真相后,才愿意相信事实。

  苏大强就像是个孩子一样,他只会一味的索取,不懂得疼爱自己的孩子,说白了,只要他想得到的东西就必须得到,得不到的时候,就开始作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