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过春天》这是一部什么样的题材 票房如何
2019-03-23 14:53:15

  《过春天》是一部极富张力的青春片,与其他展现青春的惶恐无助迷茫的青春片不同,《过春天》将视角对准了青少年犯罪的题材,将一个16岁少女的青春心事和自我认知的冲突展现出来。

image.png

  与票房极高的《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不同,《过春天》的票房让人不忍心看,它仅仅收获了900万的票房,但又与《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不同的是,《过春天》赢得了极高的口碑。

  口碑极高票房却惨淡,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部别具一格的青春片落得如此下场。

  《过春天》中最亮眼的或许就是那个天真如少女却被女儿嫌弃母亲阿兰了,风情万种又不失优雅,虽然成为了小三,但也对佩佩尽到了母亲应尽的责任。

  饰演阿兰的演员是倪虹洁,许多观众对她的认识还停留在《武林外传》中祝无双的这个角色,当姚晨靠苏明玉的角色再次在观众的心中掀起波澜的时候,倪虹洁也有了自己的出路。

image.png

  《过春天》的成本不是很高,但能请到这么多有实力的演员是谁都没有想到的,倪虹洁作为影片中的中生代演员,被《过春天》的剧本打动,主动降低了自己的片酬。

image.png

  阿兰被骗在阳台上抽烟的戏,被倪虹洁演出了更深层的东西,导演直接上前给了倪虹洁一个拥抱,但在影片中这一幕却只剩了一个背影。

  倪虹洁在《过春天》中展现了别样的魅力,但这部电影却没能打动大多数的观众,算是一个遗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