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晋小妮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她可靠吗
2019-03-27 17:11:09

  《青春斗》晋小妮的恋爱观遭到吐槽,完全是恋爱中的“傻白甜”,缠人本事令男生感到厌烦,然而这样的女生对待友情却十分讲义气,她与向真拜了把子,果然闺蜜是最靠谱的。

image.png

  《青春斗》里的晋小妮也是我们熟悉的老演员,扮演者陈小纭是《如懿传》里的忠仆惢心,也是《小别离》里胡先煦的“小妈”。

  不得不佩服陈小纭的演技,真是演什么像什么,完全没有此前角色的影子,最主要颜值也很在线,作为80后的女生与众多90后女生站在一起,几乎没什么差别,扮相宜古宜今,为其圈粉,而陈小纭在后期的剧情中还会有很大的反差,令人期待。

image.png

  剧中,赵聪失踪,向真远赴嘉兴寻找男友,晋小妮正好与于凡分手了,所以就陪向真一起来嘉兴了,没想到两人私闯民宅被抓了起来,晋小妮还挺讲义气的,嘴上说着“警察叔叔我错了,别抓我”,可是听到向真要被拘留起来,立马改口“要抓一起抓”,能这样与朋友同甘共苦的人,人品一定不会差的。

  得知赵聪家被查封的原因,向真也无能为力,她与晋小妮便在嘉兴游玩了一圈,更是拜起了把子,向真立马便成为晋小妮的大哥,有大哥护着,晋小妮从今以后也不会受到委屈了。

  从嘉兴回到北京后,她发现被于凡赶出了家门,只能找向真求救,来到钱贝贝家借宿,钱贝贝起初是不同意的,没想到晋小妮仅用一招“打扫卫生”的方式就将钱贝贝拿下了,而这三个女孩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期待后面的精彩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