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明月结局如何?她完成了复仇计划
2019-03-27 15:37:16

  电视剧《东宫》已经大结局了,小枫最终还是永远的离开了李承鄞,然而没想到的是,明月也死掉了,但是剧情没有说清楚,那么明月是怎么死的?她是李承鄞杀害的吗?

image.png

  明月从小在鸣玉坊长大,她接触了太多人,所以她才会变成十分有心机的女孩子。明月和小枫一样,她们都爱上了不该爱的人,关于明月的死,剧情并没有交代清楚,根据猜测,明月或许是自杀。

  结局中,明月和皇上摊牌了,她问皇上为了权利真的愿意牺牲所有人?这样做真的值得吗?其实,在皇上心里,他将权利看得比任何东西都重要,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儿子。

image.png

  明月早就知道皇上的为人,但她还是爱上了皇上,现如今父亲被皇上杀死了,当年自己家族被灭,背后的真凶竟是皇上,对于明月来说,她即便活着,也是一种痛苦,于是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当时,明月已经怀了皇上的孩子,皇上看着心爱的人离他而去,他内心极其痛苦,但很多事情,没有后悔的余地。皇上是明月的仇人,但她不能杀了皇上,因此选择自杀,这样对她来说,不仅能解脱自己,更是一种报复,她完成了自己的目的。

image.png

  皇上看到明月死在自己的身边,不幸中风瘫痪在床,他的余生只能活在痛苦中。不过,关于明月的死,或许是李承鄞所为,他一直都想报复皇上,既然他能杀死顾剑,当然也能牺牲明月,可惜他最终的结局与皇上一样,一生活在回忆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