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夜空星》主演是谁?吴倩醉酒后太可爱,主动抱着黄子韬狂吻
2019-03-28 09:47:52

  由黄子韬吴倩主演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三人不同个性的年轻人,在娱乐行业的梦想道路上,互帮互助,互相激励,努力提升自己的故事。

  剧中黄子韬饰演郑柏旭这一角色,是一位年少有名桀骜不驯的傲娇超人气偶像歌手,在他的成长路上,由吴倩饰演的经纪人杨真真,两人发生了一系列的事。从曝光的预告来看,两人一开始像是一对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经常闹得不可开交。

image.png

  不过,郑柏旭因为是一个抛头露面的大明星,经常在工作中饱受压迫,当他一个人害怕的时候,杨真真就会出现在他身边,两人就是在这样的相处过程中,产生了甜蜜的火花。一次,杨真真和郑柏旭的亲蜜关系老板发现了,因为担心恋情会影响郑柏旭的前途,所以老板以莫须有的理由将杨真真给开除了。杨真真是一个热爱音乐的女孩。

image.png

  她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经纪人,做出了很多的努力,所以她被辞退后非常伤心。一个人在酒吧买醉,郑柏旭得知消息后,立马将她带回到自己的住处,不断的安慰她,杨真真看到郑柏旭之后,把心里的苦水全都吐了出来。而且还趁着酒劲,情不自禁的抱住他狂吻。说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杨真真醉酒后可爱的样子,让郑柏旭彻底沦陷了,随后郑柏旭不顾众人的阻碍,公开了两人恋爱的关系。也通过努力成为了一对人人羡慕的明星情侣。

  该剧是黄子韬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之前他和杨幂主演的《谈判官》因为演技太尴尬,受到了网友们的吐槽,如今,新剧开播之后,黄子韬却受到了众多的好评。认为他的演技有一雪前耻,对此,你觉得黄子韬的演技如何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