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中断浪的下场究竟惨到了什么程度?让步惊云告诉你!
2019-03-29 13:51:40

  赵文卓何润东版《风云雄霸天下》中,断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作恶多端,坏事做尽(谁还记得断浪做过哪些坏事?),那么他的下场到底如何呢雄霸被聂风和步惊云打败后,断浪在天池十二煞的假装屈服下,当上了天下会帮主。聂风为救幽若,步惊云为替楚楚报仇,一起来到天下会找断浪算账。

blob.png

  聂风和步惊云刚找到被绑的幽若,就不幸中了断浪的机关,被从天而降的两个铁笼子扣住了,好在无名及时赶到,只见无名转身双掌齐出,两个铁笼子瞬间被打烂,风云得救,无名又救走了幽若。

  幽若和第二梦谁更漂亮?

blob.png

  断浪出现了,竟然说:你们走不了了。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步惊云骂断浪无耻,说饶不了他,于是大战开始了。聂风在一边看着。

blob.png

  步惊云和断浪剑来剑往,飞上跳下,打得那个激烈,几十回合小小较量之后,战斗升级,双打都发挥出十成功力,只见此时刀光剑影,闪来闪去,又几十个回合之后,步惊云和断浪同时刺出宝剑,比拼起了内力,突然,断浪的火麟剑断了,步惊云抓住时机,转身掷出绝世好剑,绝世好剑穿透断浪的肚子,又带断浪飞了十来米,最终断浪被钉在了城门楼上,断气了。

  步惊云大仇得报,斗了十来年的对手终于死了。聂风见到断浪的下场,心情有些复杂,虽然断浪多次出卖聂风,害步惊云,他们已成敌人,但毕竟他们曾是很好的朋友。

  你觉得断浪这个人怎么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