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风唯一一次亲口承认不如步惊云,这方面连10岁的步惊云都比不过
2019-03-29 14:14:40

  赵文卓何润东版《风云雄霸天下》中,聂风和步惊云都是武功高强,气魄非凡,关于聂风(赵文卓饰)和步惊云(何润东饰)到底谁更帅、谁武功更高的问题一直被大家争论不休,始终没有确定的答案。但是在这方面,聂风亲口承认比不过步惊云!

blob.png

  那是聂风(赵文卓饰)把独孤梦当成第二梦,和独孤梦谈恋爱的日子里(谁还记得独孤梦有何目的?),一天独孤梦发现一直流浪的小狗,看它和自己一样可怜,于是收养了这只小狗,聂风和独孤梦一起陪小狗玩儿,一起给小狗洗澡,聂风还给小狗起名叫“小可怜”(说实话,这名字起的真不咋地,哈哈哈)。

blob.png

  后来这只小狗丢了,独孤梦抱着伤心痛哭。聂风(赵文卓饰)为了安慰独孤梦,于是就想做一个木雕小狗送给独孤梦,一边雕一边叹气:唉,我看云师兄雕得那么轻松自在,为什么我雕起来却是这么费劲呢?雕完后看了半天,然后自言自语:“哎?怎么这么想猪前辈(谁知道猪前辈是谁?)?”哈哈哈哈哈……

blob.png

  这时独孤梦过来了,聂风不好意思地把木雕藏到身后,独孤梦好奇问聂风藏后面的是什么,聂风尴尬地咧着嘴慢慢地拿出来,独孤梦拿到手里,好奇地盯着木雕左看右看,看了好一会儿,然后说:“哎?这只猪蛮可爱的。”聂风万分尴尬地慢吞吞地又略带口吃地说:“可是,我……我雕的是一条狗啊。”独孤梦噗嗤一声笑了:对,好可爱的一只狗啊,那就送给我吧。聂风:我本来就是想雕来送给你的。独孤梦还真捧场,哈哈哈!(谁还记得独孤梦到底喜不喜欢聂风?结局如何?独孤梦和第二梦谁更漂亮?)

  步惊云大概10岁的时候就已经是木雕大师了,步惊云的著作有寿星老、兔子、马、牛、老鹰、蛇、盒子、猩猩、立体字“忍”、楚楚人偶、龙等,太多太多了(谁还记得这些木雕分别是送给谁的?能答对3个的都是风云铁粉!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关注我,你会发现我知道的还有很多!),聂风真是自愧不如。

  你还知道步惊云哪些地方是聂风比不上的?聂风哪些地方是步惊云比不上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