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丁兰和曾海铭的结局是什么?最后还是分手了
2019-03-30 10:03:25

  《青春斗》中的丁兰很让人心疼,去慕尼黑学哲学是她的梦想,但是却被自己的母亲亲手扼杀了,最后丁兰没有去成德国,还和男友高原分手了,然后她在老家按照妈妈的意愿找了工作,她找的男朋友是她的高中同学曾海铭,那么丁兰和曾海铭的结局会如何呢?

image.png

  丁兰不喜欢曾海铭,这一点显而易见,她和曾海铭在一起纯粹是为了和妈妈赌气,曾海铭就有些可怜了,他喜欢丁兰,从高中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了,但是曾海铭不知道的是,他被丁兰利用了。

  丁兰和曾海铭在一起之后,两人之间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丁兰和曾海铭在一起是丁兰主动的,而且两人刚在一起丁兰就带曾海铭回家见家长了,而且在此之前也没有和家里人说过曾海铭的存在,曾海铭的家庭条件不错,这才是最让丁兰妈妈满意的地方。

image.png

  不过丁兰和曾海铭没有走到最后,因为曾海铭不是她喜欢的类型不说,而且曾海铭不思进取,这一点让丁兰很难接受,可曾海铭还是为了丁兰离开了家乡,他们一起去了北京打拼,从这一点来看,曾海铭是真的很喜欢丁兰。

  曾海铭如果在家乡发展,凭借他爸爸的人脉,他的工作会很顺利,但是为了丁兰,曾海铭放弃了这一切,和丁兰一起去了北京当了北漂,最后却被丁兰给抛弃了,丁兰只是把曾海铭当成了一个离开家乡的踏板,丁兰很自私,不管是从曾海铭身上还是高原身上,都能看的出来。

  丁兰是原生家庭的受害者,网友甚至把她和苏明玉、樊胜美称为原生家庭的三大女主,虽然丁兰这样做也是没有办法,但是她利用无辜的人未免太自私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