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钱贝贝为什么不接受电动车 不接受的原因是什么
2019-03-28 16:31:46

  《青春斗》郑爽饰演的向真这一角色,智商始终不在线,着实令人着急,因为性格原因找不到工作也就算了,还将闺蜜钱贝贝一步步推向火坑,这完全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青春斗》播出后,很多人都说郑爽是本色出演,还说郑爽的演技有进步,可是整个过程看下来,并没有发现这些特点,反倒被剧中向真的做法给气到。

  不针对演员来说,向真这个人设并不是很达标,无论什么事都可以往外说,完全不经过大脑思考,说好听点这叫直爽,性格很直,但说难听点,就是太自我了,一点都不为其他人考虑。

  剧中,程宇送给钱贝贝一辆电动车,钱贝贝一听到是程宇送的,马上要向真给还回去,她躲都躲不及,怎么可能再收程宇的礼物,更气人的是,向真把这台电动车低价买了回来,钱贝贝瞬间恼火。

  要知道程宇的爱情观很偏激,被关在屋子里的十几天,钱贝贝怎么过来的无人得知,向真不但不理解她,反倒给她找麻烦,因此恶语刺伤向真,将她赶走了,向真离开北京回到了家乡。

  程宇这个人很可怕,钱贝贝多次拒绝和他来往,是程宇死缠着她不放,钱贝贝看起来很高傲,实则内心也很软弱,程宇对她来说就是恶魔般的存在,这一点向真未能理解,算不上一个好闺蜜。

  不过向真最后和钱贝贝还是冰释前嫌了,毕竟大学四年的感情不是说散就散的,只希望向真不要太个人主义,在乎一下身边人的感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