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与恶的距离》一周播几集 豆瓣评分多少
2019-03-30 13:44:48

  3月24日,一部名叫《我们与恶的距离》的周播剧在台湾悄无声息的播出了,当我们的还在谈论某个剧中是人物的演技好不好、某剧改编的好不好的时候,这部剧深深的戳在每一个看过的人心中,时隔15年贾静雯再挑大梁,再次给观众们沉重的一击。

  遗憾的是,目前豆瓣评分只有一千人;幸运的是,这部剧获得了9.3的高分;可惜的是,这部剧是每周只播出两集的周播剧;庆幸的是,在播出之后有人关注了它。开播5天表现亮眼,这部剧值得更多人看到。

image.png

  剧中贾静雯饰演的是女主角乔安,她是品味新闻台的编辑主管,也是一个破碎家庭的女主人,当自己的儿子天彦被无辜的夺走性命的时候,命运开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们与恶的距离》的广告语就是“到底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有标准答案吗”,在这场无差别杀人事件中,乔安、天彦、逃避的凶手、为凶手辩护的律师、都陷入了深深的困惑当中,因为他们都有理由愤怒。

  作为受害者一方,乔安愤怒;作为加害者一方,凶手的妹妹也因为哥哥愤怒;作为律师,他想查出凶手的犯罪动机,却成为众矢之的,为凶手辩护就是错的,这种强加在他身上的压力,更是让他愤怒。

image.png

  当我们讨论犯罪的时候我们在讨论什么?当一个无差别杀人事件真真实实的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时候,我们会做到看清事件的每个视角吗?在剧中,我们跟着乔安和辩护律师王赦,可以看到方方面面,每个视角都值得深思,每个视角都直戳痛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