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儿与花无缺》武功排名,江玉燕仅排第二,第一实至名归!

  10.南海神尼

  是慕容淑、慕容仙、江玉凤的师父,被偷袭暗算而死,自称与刘喜在伯仲之间,后被刘喜吸收功力。

blob.png

  9.怜星

  移花宫的二宫主,大宫主邀月的妹妹,她轻功仅次于邀月,玉齿可断钢碎铁,平日她亦教导花无缺读书、习武。

  被刘喜偷袭打晕,被江玉燕吸干功力自杀。

  8.铁如云

  武林盟主,被刘喜和慕容无敌等人联手暗算被抓,后被刘喜吸尽功力而死。

  在身中剧毒、功力大减的情况下依旧让刘喜受了不少的内伤,刘喜曾说过铁如云武功让他忌惮三分。

  7.刘喜

  东厂首领,练就吸星大法,吸收的众多武林高手的功力,实力十分强劲,不过总是被花无缺吊打,与燕南天交手被一掌打飞,想进攻移花宫却对邀月怜星的武功很忌惮。

  因毁坏捣蛋大师的遗体被炸死。

  6.江枫

  人称“天下第一美男子”,因遇武林仇杀,避祸入移花宫,为邀月宫主所救。虽得邀月宫主钟情,但所爱平凡的宫女花月奴。

  与燕南天齐名,与邀月决战时因一招之差死于邀月之手。

blob.png

  5.邀月

  移花宫大宫主,心肠狠辣。练有移花宫的绝世武功“嫁衣神功”第八重和碎心掌,免疫吸星大法,可以反吸刘喜的功力

  后被练成“移花接木”的江玉燕吸尽内力,遭受武林正道围攻,自杀身亡。

blob.png

  4.花无缺

  在移花宫长大,被两位宫主教育成一个风度翩翩的贵公子,练就傲人武功。吊打刘喜,曾因师父之死怒杀多名武林人士,并利用移花接木的弱点击杀江玉燕。

blob.png

  3.燕南天

  天下第一神剑,仁义无双大侠,因身中剧毒昏迷二十年。武功凌驾恶魔岛所有恶人,和刘喜对掌一掌打飞刘喜,面对江玉燕恐怖的功力依旧能重伤江玉燕,而自己也被吸尽内力而离世。

  2.江玉燕

  江别鹤的私生女,从小就被卖入青楼当妓女,其外表虽然柔弱但内心却颇有心计,为得到花无缺不择手段,练就移花接木,吸收了邀月怜星燕南天的功力,最后身中剧毒,死于花无缺之手。

blob.png

  1.捣蛋大师

  本剧中神一样的存在,智慧也是本剧第一,寿命还剩一年时将众多恶人困在恶魔岛,留下的机关甚至可使风云变色。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