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中最有趣的三段,姬无命被活活说死。

  《武林外传》这部剧,大概是唯一一部不论集数有多长,所有观众都会捧场的电视剧了吧!在整整八十回中,带给我们的有欢乐,有心酸,特别是其中的鸡汤,居然也不让人觉得厌烦,让观众喝的是津津有味。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说一下剧中最有趣的三段故事,你最喜欢哪一段呢?

  第一段就是姬无命的到来,在第一集时就被关进刑部大牢的姬无命,之后因为大牢被踩塌,就让姬无命逃了出来。因为姬无命被佟掌柜用霹雳弹砸失忆了,只凭着记忆来到同福客栈,一来就要找自己的老婆孩子,最后还差点将客栈中的人都杀了。而这个时候多亏了吕秀才站了出来,问了姬无命一堆似是而非的问题,居然就活活的把姬无命说死了,“知识就是力量”这句话果然是真理啊!

  第二段就是平谷一点红。大概是全剧中最干净的一位男人,一来就先把佟湘玉的桌面擦了个干净,又是洗手液,又是洗面奶,比女人还是要精致,比女人还要雍容华贵。但平谷一点红的到来是为了悬赏而来杀郭芙蓉的,却因为看到郭芙蓉的手而立刻丢下了剑,说她是手又丑又脏,不知道好好保养,只能说这个人是真的洁癖到了一种境界了,最后展堂趁他不备点住了他,他还因为展堂没有洗手而碰他哭了,绝对是最有意思的一集。

  最后一段就是那个无良的书商,一直喜欢重复着“我上面有人”。就说大家在看这一集的时候有没有被这句台词洗脑吧!郭芙蓉为了早日赚钱还债换取自由身,便瞅准了秀才写的武侠小说打算出书大卖,两个人进行利润分成,不成想却遇到无量书商,书没出成反倒被骗,不得已白展堂用上次雷老五盗墓的首饰打发了无量书商,谁知道当晚就被老邢给抓到。

blob.png

  被抓的时候还一直在说“我上面有人”,后来锦衣卫上到了屋顶上愣是没看到什么人,还把房给踩踏了,人也给活活砸死了,死之前还在说“上面有人”。这集绝对是全剧最有趣的剧情之一了!不知道大家觉得《武林外传》中最有趣的片段是哪一集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