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白朗晋小妮怎么在一起的?恋情发展很迅速
2019-04-01 15:29:20

  《青春斗》五位女主身边都有不同的男士,每一位男士性格都不一样,仿佛看到生活中的自己,而白朗是一个比晋小妮还要粘人的大男孩,恋爱观过于孩子气,要知道谈恋爱可不是跟小孩子过家家那么简单。

image.png

  晋小妮是“恋爱白痴”,她认为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相爱了,不给对方一点私人空间,恋爱中最忌讳的事情莫过于此。

  而白朗也是没有成熟的大男孩,行为举止十分幼稚,他喜欢跟在晋小妮的后面团团转,男人不能只顾爱情,不顾事业,显得无所作为,并不是什么好事。

  剧中,晋小妮被于凡抛弃,白朗进入她的生活,她答应和于凡在一起,不完全是因为真爱,更多的原因是因为寂寞了,现实生活中很多男女朋友亦是如此,不是因为真爱,就是想要找个人陪伴,所以离婚率才会这么高,找到适合自己的人并不容易。

  晋小妮是个把谈恋爱看的很重的女孩子,剧中她拿着北冰洋的玻璃瓶冲过去找于凡和曾经的闺蜜时,在闺蜜护着于凡的那一刻,她褪去了曾经爱“作”的外表,感觉那一刻她懂了很多,用尽可能的方式洒脱转身是她对这段感情最好的告别。

  当她转身离开的那刻,她落泪了,不得不佩服陈小纭的演技,眼泪掉下来的那刻,令人心疼,这个为了爱可以不顾一切的女孩子,肯定会找到生命中的白马王子,不过于凡和白朗并不是最适合她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