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练霓裳”扮演者中,谁最接近原著小说?
2019-04-02 10:32:10

  练霓裳是梁羽生武侠小说《白发魔女传》的女主人公和《塞外奇侠传》、《七剑下天山》的重要配角之一,是反满洲侵略的民族英雄,抗清女英雄。举目无亲,仅仅只凭个人的一身武功,却也闯出了名堂。

  1993年,饰演者林青霞,香港东方电影《白发魔女传 》 香港电影,分为1(一代女侠)、2(白发女侠)两部

blob.png

  1995年,饰演者蔡少芬,香港无线电视剧《白发魔女传》

blob.png

  1999年,饰演者蒋勤勤,台湾台视电视剧《白发魔女》 故事分为《一代女侠》和《白发女侠》

blob.png

  2012年,饰演者马苏,内地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

blob.png

  2014年,饰演者范冰冰,内地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 2014年7月31日上映3D电影

  练霓裳天性良善却被冠之鬼魔之名,她无疑是一个干云豪侠,无疑是一个痴情儿女,但从她身上却有闪烁着叛逆反抗的火花。她要求追求自己的幸福,掌握自己的人生。 以上五位练霓裳扮演者,谁最接近原著呢?你觉得哪位演的最经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