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铁胆神侯没有吸星大法,能打败万三千的保镖“湘西四鬼”吗?
2019-04-03 14:38:42

  湘西四鬼是武侠剧《天下第一》里面的角色,在江湖上有着很想的名号,因为只有他们四人练成了“魅影神功”,这可不是一般的功夫,江湖上就只有这四位练成,可见这门功夫的难度!

blob.png

  而且湘西四鬼这么大的名号,几乎没有人能请得动,只有手眼通天、全国首富万三千有这个本事,当时不是花的重金,而是靠人情才请到湘西四鬼做保镖,当时局势紧张,万三千也是没有办法才请他们。

  那湘西四鬼的这门功夫到底有什么威力?首先从湘西四鬼大战曹正淳就能看的出来。

blob.png

  当时曹正淳率人在天下第一庄找茬,都知道天下第一庄人才济济,但是面对曹正淳都是小儿科,最后曹正淳相对天下第一庄庄主上官海棠下手,索性湘西四鬼赶到,救了海棠一命,打的曹正淳措手不及,完全没有办法,最后灰溜溜的走了!

  都知道曹正淳功力深厚,50多年童子功没几个人能破的了,但是相比铁胆神侯还是要差一截,最后的大战结果就能看的出来,曹正淳的几十年功力被铁胆神侯吸走,据为己用。而且湘西四鬼面对铁胆神侯也是同样的结果,被吸干了功力,吸星大法果然是一绝。如果铁胆神侯不用吸星大法,能打得过湘西四鬼吗?

blob.png

  打不过!因为魅影神功是类似于化功大法的一门功夫,而且防守无懈可击,曹正淳就是个例子。实际上铁胆神侯靠吸星大法吸了近200人功力,但是功力再深厚,也逃不掉被化掉的命运,就像铁胆神侯大战曹正淳,也是靠吸星大法才搞定的!

  所以不用吸星大法,任凭铁胆神侯施展各种神功,湘西四鬼也是铜像铁壁,你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