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中移花宫的二宫主怜星简介

  怜星是《绝代双骄》中移花宫的二宫主,大宫主邀月的妹妹,绝色容貌与高贵气质并不亚于邀月,亦是绝代风华的绝世美人,她娇靥甜美,更胜春花,灵活的眼波中非但充满了不可描述的智慧之光,也充满了稚气,她的语声灵巧、活泼,仿佛带着种天真的稚气,容易让人产生怜惜之心。但小时候与邀月抢摘桃子时有过摩擦被邀月从树上推下来导致身体残疾,纤弱而苗条的身形下左手与左足有无法掩饰的畸形,也因此她是一位性格极为复杂的人。她轻功仅次于邀月,玉齿可断钢碎铁,会移花宫秘传的天下第一掌法『移花接玉』,因练成内家正宗的绝顶心法【明玉功】第八层而容颜保持美丽娇甜。

blob.png

  心地较邀月宫主善良,因为姐姐冷酷无情,所以处处忍让。她和姐姐都爱恋江枫,与邀月因妒成恨不同,怜星始终深爱着江枫,在黑夜中救下被十二星相逼入绝境的江枫和花月奴。邀月出现欲杀刚出生双胞儿时,怜星因不忍心,为其求情,并想出由移花宫抱走一个扶养,待他日长大成人,叫兄弟俩于不知情下相互残杀计谋(实为保全江枫血脉)。平日她亦教导花无缺读书、习武。最后不忍小鱼儿、花无缺两兄弟自相残杀,欲告知其真相,被邀月所杀。

  怜星拥有惊人的绝色,是绝代的丽人,同时她也是江湖传说中近乎神话般的人物,轻功已经可以逍遥御风。但她的结局很悲惨,纵然有诛神气劲的本领,也敌不过姐姐邀月的狠心绝情,终于成为一个寂灭孤星,冻结死亡。

  邀月是《绝代双骄》一书里绣玉谷移花宫的大宫主,与生俱来便带着一种慑人的魔力,不可抗拒的魔力,她似乎永远高高在上,令人不可仰视!其性格如火似冰,利剑锋芒,是鬼又是神。她是一个绝世美人,拥有绝顶美丽的脸和一双明亮的眼睛,而且气质出尘,绝代风华。她的声音灵动、缥缈,不可捉摸,虽然语调冷漠、无情,令人战栗,却又清柔、娇美,摄人魂魄。她轻功傲世,听力超绝,会冠绝天下的掌法『移花接玉』,因练成内家正宗的绝顶心法【明玉功】第九层不但越来越年轻得以青春常驻,还使她冰一样苍白冷酷的脸上出现玉一般晶莹柔润的光。

  邀月风华绝代,面上有出尘的美,无法形容的美丽,美丽得令人窒息,令人疯狂,令人不敢逼视,艳绝天人,美绝天仙。柔美的声语,可令人心神皆醉,销魂荡魄。她肌肤胜雪,是一个有如莹玉塑成般的美人,她的身上能散发出一缕缕甜香,似兰似麝,醉人魂魄的香气,对她来说,珠宝和脂粉都是多余的。她的身体十全十美,毫无缺陷,就像是一块精心塑磨成的羊脂美玉,没有丝毫杂色,又那么柔软。没有人能想像世上竟有如此风骨自在,完美无瑕的胴体,就连女子只向她瞧了一眼,目光便再也舍不得离开,若是男子见了更可令任何人都神魂颠倒,不能自已。纵然是绝世绝代的英雄豪杰,看到她的身躯也会呼吸都似乎已停止。世上怎会有她这样的美人?这样的她仿佛随时随刻都会突然自地面消失,乘风而去。纵然是多年以后,那绝代的风姿,都能使人猜不出她年纪,使人根本忘了她的年纪。

  燕南天威猛无俦,邀月冷傲孤芳,江枫俊美无双。邀月不但做为女人衣着鲜艳夺目、高贵无比,脸庞五官也是艳绝天下,身材体形更是奇特完美,抢眼至极。虽然她的身材并不高大,但却有无穷的力量。同时她还是武功超绝、名动江湖,天下武功最高强之女人,除了「天下第一大侠」神剑燕南天以外,已可算当今武林第一人。

  邀月幼年无意间得到《神水宝典》,再加上资质无双因而被上代移花宫主赏识,赐予【明玉功】让其修炼。于是邀月以神水宝典为根基修炼明玉神功,并提出与妹妹怜星共同练习。也因此一直觉得自己对妹妹有再造之恩,容不得怜星忤逆自己。

  也许月神是邀月第一婢女,而不是花月奴,就能不越雷池一步了吧,毕竟月神更恪守原则。又或者连城璧是邀月徒弟,而不是花无缺,是否就不会放走小鱼儿那么多次了呢?毕竟连城璧更心狠手辣。如果这都是真的,邀月就能有不一样的结局,不过一切都是也许,生活也没有如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