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月和怜星对花无缺真的没有一丝情吗?

  小鱼儿与花无缺这个电视剧真的很久了,当时看的时候就一直不太明白,邀月和怜星从小把最好的武功教给花无缺,养了他十几年,难道对他真的没有一丝情吗?

  十八年前,江枫被邀月公主所救,邀月爱上了他,而他却爱上了邀月派来伺候他的婢女花月奴。后来二人逃出邀月宫,却被邀月和怜星追杀,最后世上只剩下了花无缺和小鱼儿这对可怜的兄弟。怜星不想杀了这两个孩子,于是给邀月献上一计,让这对兄弟十八年后自相残杀

  可是人非草木,孰能无情。花无缺从小跟着两位宫主一起长大,平时乖巧听话,邀月和怜星真的忍心让他死吗?

  觉得两位宫主是不忍心的。虽然对花无缺的父亲江枫有很深的的怨念,但是相信两位宫主对花无缺还是有一丝情的。

  或许好多人会说,如果她们真的对花无缺有情,那么她们为什么非要逼花无缺去和小鱼儿决斗呢?

  是这样的,首先,这场决斗是邀月十八年来的执念,十八年等的就是这一天,她不能轻易放弃。其次,邀月和怜星从小精心调教花无缺,花无缺的武功绝对是武林的一流水平,怎么想都会比小鱼儿强上百倍。说是决斗,其实只要花无缺用上自己的真实水平,花无缺绝对不会输,死的肯定会是小鱼儿。邀月和怜星两位公主才不会管小鱼儿的死活呢。

  所以,觉得邀月和怜星对花无缺真的是有情的,至于到底是什么情就真的没想明白,是亲情还是一丝的爱情呢?这就见仁见智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