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与恶的距离》宋乔安为什么会辞职 辞职的原因是什么
2019-04-03 16:51:01

  《我们与恶的距离》李大芝一直隐藏身份生活,好不容得到上司宋乔安的赏识,却选择辞职,李大芝对宋乔安说“对不起”,宋乔安却不买账。《我们与恶的距离》宋乔安为什么辞职?

  《我们与恶的距离》李大芝辞职原因和杀人犯哥哥李晓明有关。李晓明制造的无差别杀人案死了二十多个人,这些亡魂中有幼童,有男人,有女人,有老人,他们在家庭中担任不同的角色。

  男人可能是某个女人的丈夫,女人可能是某个孩子的妈妈,老人则是某个孩子的年迈父母……一个家庭的破碎带来的伤害是巨大的,比肉体受到伤害更大的,是心灵上的创伤,时间或许会抚平一切,但疤痕永远无法消失。

image.png

  宋乔安的儿子刘天彦就是死于这场随机杀人事件,天彦走后,宋乔安性情大变,刘昭国也沉浸在丧子之痛中,夫妻二人都是媒体工作者,原本工作理念就不同,儿子的离世让夫妻关系更加紧张。

  宋乔安和刘昭国不再恩爱,家庭摇摇欲坠,两人的烦恼一大堆,因此对大女儿疏于照顾。虽然李晓明已经被捕,因这起案件产生的蝴蝶效应却在无限发散,影响了整个社会。

  李大芝原名李晓文,是李晓明的妹妹,哥哥成为人人喊打喊骂的杀人犯之后,她改名,隐藏身份生活,没想到自己的上司就是受害者之一。宋乔安虽然脾气不好,但她很是欣赏李大芝,有意栽培她。

  李大芝内心愧疚,她无法继续接受这种好意,更加没办法忽视宋乔安和自己的身份,加害人家属和被害人家属就像水和火,一定会起冲突和矛盾。所以,李大芝才会选择离职。

  离职之前,李大芝曾对宋乔安讲了很多句对不起,这些对不起,不是因为她要离职的道歉,而是李大芝替哥哥李晓明的道歉。宋乔安不知道李大芝的真实身份,所以她根本没把这样的道歉放在心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