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与高翠兰有后代吗?二人的儿子十分出色

  西游记中,猪八戒在拜唐僧为师之前,因为调戏嫦娥,被贬下凡间。好吃懒做的猪八戒为了自己的生计,来到了高老庄。不仅在这里混吃混喝,更是成为了老庄主的女婿,娶了庄主的小女儿高翠兰。

image.png

  而在西游记中,这猪八戒与高翠兰结婚三年。是否深入孩子。就成为很大一个疑问。很多人通过推测表示。因为猪八戒本身是猪妖,与凡人结合,必然不能生子,但是这个说法还是被否决了。

  其实追根到底,猪八戒其实算不上是个妖怪。它本身是天上的天蓬元帅,只因犯戒被贬下人间,变成猪身,但是他本质上还是神仙之身,怎么落败也不会成为妖怪。

image.png

  这猪八戒与高翠兰结婚三年,向来贪图美色的猪八戒,肯定与高翠兰发生过关系。而生孩子也会成为必然之事。

  在明朝后西游记这本书中,就有写到猪八戒,有一个后代叫猪一戒。因为之前唐僧师徒四人取回的经书发生了问题,所以猪一戒,就和其他几人一起重返西天取经书。而且猪一戒实力超群,其武功更是在父亲之上,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