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赵聪最后怎么了?与向真道别后离开北京
2019-04-05 14:57:18

  《青春斗》赵聪陪伴向真四年,如今两人彻底分手了,我们以为的青春是轰轰烈烈,其实无疾而终才是大多数人的结局,而赵聪说的这7个字成为全剧最大的泪点。

image.png

  赵聪决定离开北京回到美国照顾母亲,他并没有和向真在一起,临走时向真依然不舍,想要陪伴在他的身边,赵聪表示向真的青春还没有结束,但他的青春已经到此为止了,如果向真还珍惜这段感情“我们就此别过吧!”赵聪说的这七个字瞬间让人泪奔,心疼“香葱CP”。

  赵聪不是因为爱面子才选择分手,只是一个已经饱经世事不再快乐的他,认为自己已经没有能力让向真快乐,与其让爱情在琐事中消失殆尽,不如让它留在最美的时刻。

  从前的赵聪是春风得意的精英,爱情于他不过是锦上添花,别的都可以不管,只要爱就好了,所以他对向真的爱很纯粹,向真对他也是如此。

  但自从赵聪家里出事后,考虑到向真的家庭和性格,毅然决然的决定放弃这段感情,毕竟赵聪并不是能陪向真走到最后的那个人,给青春一个最好的结局,就是“放开”,让向真彻底忘记自己,是两个人最好的结局。

  多希望《青春斗》是个偶像剧,多年之后赵聪事业有成回来,向真也还在等他,他们依然能够在一起,只可惜现实与幻想注定不能混为一谈。

image.png

  也许回到美国后的赵聪会找到一个比向真更合适自己的人,向真也是如此,会找到比赵聪更适合自己的人,不过这段感情会一直印记在彼此的心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