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位于北欧 是北欧五国中实力最强大的一个

  世界杯,也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国家形象的舞台。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世界杯比赛中,瑞典队一比零战胜了韩国队。

image.png

  说起瑞典,很多人并不太熟悉,甚至分不清楚瑞典和瑞士两个国家。瑞典不像法国、德国、英国等欧洲国家那么知名,但这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国家。瑞典位于北欧,是北欧五国中实力最强大的一个。

  瑞典东为芬兰,西为挪威,总面积45万平方公里,是北欧最大的国家,比德国、英国和意大利都要大。瑞典的首都为斯德哥尔摩,市区分布在14座岛屿和一个半岛上,靠着70多座桥梁连在一起。

image.png

  大约在一千年前,北欧海盗进入鼎盛时期,瑞典大约在1100年前后形成国家。现在的瑞典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国家,但人口并不多,只有900万人,拥有众多的知名品牌,如沃尔沃,萨博、爱立信、宜家、利乐包装等。

  斯德哥尔摩是瑞典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瑞典最知名的旅游城市。斯德哥尔摩又被称为北方的威尼斯,是一座水城。瑞典在世界大战中保持中立,斯德哥尔摩市区保留的也比较好,拥有众多的博物馆和名胜古迹,这里还是诺贝尔的故乡。

image.png

  斯德哥尔摩既有古朴的老城区,也有繁华的现代化城区。老城区里有高耸的教堂和各种宫殿,狭窄的街巷展示中世纪风采。新城区高楼林立,街道整齐,干净而又整洁。

image.png

  瑞典共拥有16处世界遗产,吸引了无数的国外游客前来观光,从中国的北京和香港都可以直飞斯德哥尔摩,跟许多欧洲国家相比,瑞典是距离中国最近的欧洲国家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