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叶莎和祁树杰到底为什么殉情 他们是什么关系
2019-04-10 15:46:10

  《如果可以这样爱》叶莎是耿墨池的妻子,祁树杰是白考儿的丈夫,而这两个人,却莫名其妙一起殉情了。留下耿墨池和祁树杰争锋相对,而白考儿一直都想要知道自己的丈夫为什么会死,而耿墨池却一直阻挠她,不让她知道事情的经过。那么叶莎和祁树杰到底为什么殉情。

  从目前的剧情中我们能够得知的一点就是,祁树杰是得了严重的抑郁症,而跟他结婚十年的白考儿,却不知道知道自己的老公患有抑郁症。而另外叶莎似乎也有心理疾病,因为医生说了,他们是普通的病友。而这件事也让白考儿受到冲击。

image.png

  如果说叶莎和祁树杰都是心理不健康的人,那么一时间想不开倒是说得通。但是为什么是一起死的?事实上,叶莎和祁树杰的关系并不简单。

  根据小说设定,叶莎是在看心理医生的时候认识了祁树杰,而叶莎喜欢耿墨池,但是耿墨池对她很冷漠,在叶莎的日记本中,对耿墨池充满各种失望。她跟耿墨池结婚,却一点都得不到尊重,她还觉得耿墨池不爱她。曾经想要放手,可是耿墨池又求她不要走。

  而后来叶莎了解到,自己喜欢祁树杰,两个人的关系变了味道。同时她也知道祁树杰跟白考儿的婚姻并不和谐,祁树杰的心里其实有别人。而叶莎又经受着精神上的折磨,一边是耿墨池,一边是祁树杰。她自己都快被折磨疯了。

  在殉情前一天,叶莎告诉耿墨池是结婚纪念日,结果他忘了表示生日再补偿,而叶莎内心很恨,但表面还要假惺惺问他要什么生日礼物,因为他们生日是挨着的。叶莎希望送一份让耿墨池刻骨铭心的礼物,于是她问祁树杰,什么是最贵重的礼物。祁树杰告诉她:“生命”。所以他们殉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