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丁兰和刘煜结婚了吗?高原献上祝福
2019-04-11 13:31:47

  《青春斗》是由向真(郑爽饰)、钱贝贝(盖玥希饰)、晋小妮(陈小纭饰)、丁兰(徐悦饰)、于慧(王秀竹饰)主演的青春剧,自播出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丁兰通过钱贝贝的介绍认识了刘煜,通过官方发布的海报也能看出,刘煜就是丁兰的结婚对象,但是两人的恋情并不顺利,一方面是因为刘煜先一步喜欢钱贝贝,另一方面是丁兰不愿拖累刘煜。

image.png

  幸好刘煜并不是知难而退的主,面对丁兰一次又一次的拒绝,刘煜始终在坚持着,最后终于等到丁兰和自己交往。网友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刘煜和丁兰交往不久就已经决定结婚了,一方面是因为丁父希望能够亲眼看着丁兰走进婚姻的殿堂,另一方面是因为刘煜确定丁兰就是和自己执手一生的人,只不过两人都没有想到,在婚礼当天,竟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

image.png

  网友们都知道,丁兰在大学和高原交往,两人因为出国的原因而分了手,但是高原的心中一直喜欢着丁兰,他一直在德国等着丁兰去找他,但是却从朋友的口中得知了丁兰结婚的消息,所以高原立马回到了国内,赶来参加丁兰的婚礼,他走到丁兰和刘煜的面前送上自己的祝福,并说了一句“我一直在等你”让刘煜瞬间变脸,但是高原很识相地告诉刘煜,自己今后会彻底放下,并且摆脱刘煜好好照顾丁兰。

  刘煜从钱贝贝的口中,得知了丁兰没能留学的遗憾,便在结婚之后,直接陪着丁兰出国留学了,他为丁兰的父母买回了老家的房子,将他们安置在老家,面对刘煜的种种安排,丁母没有任何的反对,因为她知道刘煜一定会好好照顾她的女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