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为什么被批尺度过大?剧中的3件事,真的不会教坏小朋友?
2019-04-02 09:44:29

  在娱乐圈当中有着非常多的影视作品,有很多影视剧都受到了众多人的喜爱,提到热播的影视剧,例如《夜空中最亮的星》、《只为遇见你》、《青春斗》等等!可以说《青春斗》是里面热度最高的一部剧,毕竟这部剧当中可是有自带热搜体质的郑爽出演!

  而《青春斗》在播出之后也是受到了众多人的喜爱,这部剧可以说是一部青春励志剧。但是近日这部剧却被批尺度过大了,只因在这部剧当中的3件事情,难道播出来真的不会脚踝小朋友的吗?

image.png

  在《青春斗》这部剧当中,主要就是围绕着五个女孩,在她们毕业之后所发生的事情,可以说都是十分励志的。虽然在生活当中处处碰壁,但尽管是这样,她们几个人依然还是顽强坚持着自己的理想!

  不过这部剧主要是以励志为主的,但在剧中的剧情却几乎都是围绕着几个女孩们的感情,讲述着他们的恋情问题!并且也因为这样被批尺度过大!关键还是在这部剧当中的3件事情,难道是真的不会教坏小朋友的吗?

  首先就是在这部剧一开始的时候,郑爽饰演的向真,和她的男友在见面之后就去竟图书室,当时赵聪看起来就是准备要“大干一场”的架势了!结果却被老师刚好进来了,误了他们的事,要不然还真不知道之后他们究竟是会怎么做了呢!

image.png

  之后就是向真要创业,虽然一开始的时候处处碰壁,并且也没有找到资金,而后来还是赵聪帮她付了6万元的!后来赵聪直接就找工人搬了一张折叠床,更是把沙发给搬走了。后来安装的员工走了之后,赵聪直接就把向真给扑倒了,之后的镜头就是让观众们自由发挥了!

image.png

  而钱贝贝的感情问题可以说也是比较复杂的,在大学的时候好不容易终于恋爱了,结果没想到程宇却是一个人渣!并且程宇这个人的占有欲很强,并且还不停地套路钱贝贝!当时程宇还在校外足了房子,更是各种套路钱贝贝,之后他们两人还在外过夜了呢!

  其实《青春斗》这部剧所讲述的内容的确是挺青春的,但是几乎就是一个围绕着恋爱这个话题,并没有做什么其他的事情,还是有点不太符合现实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