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妲己黑化怎么回事 他为什么会黑化
2019-04-11 16:52:23

  封神演义终于等到妲己黑化的时刻了,剧中,妲己得知父亲已经死了,还知道纣王逼死了自己的母亲,她想要复仇,便答应与子虚的协议,因此走上黑化的道路。

image.png

  妲己黑化后,天下将不得安宁,她迷惑纣王的心智,导致百姓永无宁日,走上这条不归路,注定是不能回头了,她也成为了子虚的奴隶,两人已经是一体的了。

  网友对王丽坤版妲己争议还蛮大,黑化后的妲己显得像是正宫娘娘,不像邪魅的第三者,并不是烟熏妆+大红唇的装扮就代表这个人从好人变成坏人了。

  都说温碧霞就是妲己本尊,温碧霞版的妲己天生媚骨,举手投足之间能够瞬间让人入戏,甚至某一刻让人以为她不是温碧霞,而是妲己,形象刻画的很成功。

  而王丽坤版的妲己即使穿着最艳丽的红嫁衣都感觉太过清丽,造型还没有邓伦的狐妖妩媚,印象中的妲己是那种媚骨天生的祸国妖姬,而王丽坤版妲己像是“昭君出塞”,因此有网友表示王丽坤不适合演这样妖媚的角色。

  温碧霞的妲己是浑然天成,能够让人瞬间入戏,能否演绎出妲己这样的角色,不在妆容不在服饰,而在那举手投足与眼波流传之间。

  其实每位不同的演员诠释的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无法评价谁优谁劣,关键还是在于个人的喜好,毕竟审美眼光不同,评价自然也是不同的。

  王丽坤版妲己也有自己的特点,她身上这种清秀的气质也是其他人学不来的,《封神演义》里面的妲己更侧重于感情戏,而不是一个冷血无情的妖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