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和万蓁蓁是怎么回事 他们之间是不是认识
2019-04-12 15:49:04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耿墨池一直都是非常高傲的钢琴家,他一直都不怕得罪任何人,即便是媒体也不例外。可是从最新剧情发现耿墨池也有害怕的人。耿墨池和万蓁蓁是怎么回事,他们俩之间有怎样的故事?

  耿墨池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在酒会上万蓁蓁突然来了,可以看得出万蓁蓁已经是超级明星了,不然记者们不会都围过去的。不过大家更好奇的是万蓁蓁和耿墨池的恋爱八卦,要知道这两人可曾是恋人呢。

image.png

  耿墨池和万蓁蓁曾有过一段地下恋,当时这两个人都没什么名气,万蓁蓁为了出名而和一个导演好上了,可是当时万蓁蓁还是没有走红。

  后来耿墨池红了,万蓁蓁就蹭耿墨池的热度,她对媒体讲述了自己刻骨铭心的初恋,当然这个恋爱对象就是耿墨池。

  万蓁蓁应该是还想再利用耿墨池火一把的吧,不然她也不会主动曝光已经过去的这段恋情。大家都好奇耿墨池的私生活,如果能挖到万蓁蓁和耿墨池的料那可就真的要成为头版头条消息了。

image.png

  其实耿墨池和万蓁蓁之间的事情很简单,他们俩早就已经分手了,甚至这些年他们俩私下没有一点点的联系,耿墨池更是非常害怕看到万蓁蓁,因为万蓁蓁是很能胡搅蛮缠的一个人,如果再被她纠缠上的话那可就真的惨了。

  万蓁蓁应该只是客串,之后的剧情中和她有关的戏份不会太多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