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邪皇的弟子小桐 而她在电视剧之中的形象则是独孤梦
2019-04-15 12:59:55 风云月三使 韦一笑 段誉 萧峰

  《风云》之中第一邪皇这个人物可以说是个人觉得万分可惜的一个人物。他在猪皇的描述之中实在是太强大了,可惜的是在剧情之中没有很好的一个表现,只是作为一个武林名宿的角色出现,引导聂风入魔。

  第一邪皇自娘胎开始就是注定的第一,他复姓第一,在家中也是长子,而从他四岁开始琴棋书画就样样精通。在武学一道上更是奇才,六岁开始学武,到了他七岁的时候已经不需要师父了,更是刀剑双绝,刀超越了刀皇,剑比之剑皇还要强大。

image.png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强者却因为魔刀这门强大的武功而错杀亲子,更是残杀无辜。因此退隐避世,不再过问世事。然而他并非无亲无故,无牵无挂。因为他入魔的时候听到猪皇的孙女的哭声,才恢复了正常。

image.png

  后来第一邪皇更是把猪皇的孙女小桐留在生死门悉心教导,更是想把自己一生所学都传授给小桐。小桐可以说就是第一邪皇的弟子了,而她在电视剧之中的形象则是独孤梦。

image.png

  只是可惜的是邪皇的这个弟子在聂风修炼魔刀的时候把为了保护聂风,被第二刀皇所杀。也因此,聂风提前出关,结束了入魔,并没有完全入魔,第二刀皇也因此被聂风狠揍了一顿。若非第二梦的原因,估计已经死在聂风的刀下了。

  小桐之死可以说是十分可惜的,若她不死,在第一邪皇的精心教导之下,日后必当是一大高手。而聂风虽然承袭第一邪皇的魔刀,但是他并未承认是第一邪皇的弟子,因为他入魔之后就基本没有保持清醒,甚至于最后第一邪皇就是想和他同归于尽,因他而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