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复联4》30秒预告公布 战场不在地球
2019-04-16 16:40:19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发布了30秒的预告片,“You know your teams, you know your missions.”

image.png

  预告片中旁白台词不多,交代的剧情也不是很清晰:“你知道你的队友,你了解你的任务,不能出错,无法重来。互相支援,战役攸关生死!”

image.png

  火箭浣熊:“他很会讲!”

  幸存的复仇者们集结,包括《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没有出现的几位超级英雄,蚁人、惊奇队长全都聚齐。

  幸存的复仇者们组成了一个新的团体,来对抗灭霸,试图消灭他的力量,拯救自己曾经的队友们。这一次,他们打算力挽狂澜。

  从台词中我们也可以知道,“不能出错,无法重来”这句话呼应着《复仇者联盟3》中奇异博士的话,他观察未来,在几万次推演中发现了一次能够获胜的机会,或许大家就是抓住了这一次机会,逆转了未来。而《蚁人2》电影最后的彩蛋或许就是最重要的伏笔。

  预告片中,幸存的复仇者们乘坐着银河护卫队的飞船前往太空,也就是说《复仇者联盟4》的战场不在地球。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漫威电影宇宙“无限传奇”系列的最终章,与《美国队长3:内战》、《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蚁人2:黄蜂女现身》以及《惊奇队长》承接。《复联4》是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的一个重要节点,结束部分英雄电影的故事,但也将展开新的剧情,呈现新的更为广阔宏大的宇宙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