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杨戬妲己兄妹反目,妲己彻底黑化
2019-04-16 15:37:09

  《封神演义》杨戬妲己兄妹反目,妲己彻底为妖,杨戬成救世英雄。在这一版《封神演义》里面杨戬和妲己两个人是兄妹,虽然,不是亲兄妹,但是,也是青梅竹马的情妹妹啊,他们两个人自小一起长大,互相爱慕对方,但是,家中突生变故,让两个人从此分离,这一别就是万年啊,妲己被狐妖附身,一步步成为祸国殃民的妖妃,而杨戬经过姜子牙的点化,成为了救世英雄,两个人再相遇成为了敌人,这一幕真的太虐心了。

  妲己她为了替父母报复,把灵魂献给了狐妖,她从此成为了狐妖的傀儡,她把身体献给了纣王,但是,她的心里面还是杨戬,为了复仇,屈服纣王,承受侮辱,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朝歌,她慢慢的变得心狠手辣,她成为了一代妖妃,蛊惑纣王,祸国殃民。

image.png

  杨戬一心想要救妹妹妲己,但是,凭他一己之力闯朝歌只会死无葬身之地啊,姜子牙收他为徒,发他的善良和正义,并引导杨戬加入伐商大军,杨戬从此成为了救世英雄,当兄妹两个人再次相遇的时候,他们已经物是人非了,只能兵戈相见。

image.png

  杨戬经过姜子牙的点化,他拥有了异常的能力,他经常能够看到未来发生的事情,他看到了纣王和妲己之间的苟合关系,也看到了妲己的心狠手辣,还看到了自己被纣王给杀死了。

  小娥,她出生于森林部落,古灵精怪,生性乐天,而她却对杨戬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依恋之情,她被妲己抓走了,杨戬为了救她,差点被纣王给杀死了,而妲己却在一旁冷眼旁观,这一切都是杨戬用黑天眼看到将来要发生的事情。

  妲己她已经彻底为妖了,她和杨戬之间也成为了对立的关系,杨戬一直都想要救得妹妹变了,杨戬该怎么办呢?妲己还认识杨戬吗?这一切都是未知。

  《封神演义》妲己和杨戬的关系从兄妹变青梅竹马,又从青梅竹马变成敌人,他们经历了太多的变故和错过,最后会如何收场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