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棒打鸳鸯,白考儿被逼疯
2019-04-16 15:35:41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棒打鸳鸯,白考儿被逼疯了,三角恋开虐。祁树礼他是一个成功的男人,他想要什么都可以轻易而举的得到,但是,自从遇到了白考儿,就让他变得束手无策了,他爱上自己弟弟的女人,然而,她却要和耿墨池一起私奔,这让祁树礼非常的生气,他怒了,祁树礼为了拆散白考儿和耿墨池费尽心机啊,最终他们被拆开了,但是,白考儿却被逼疯了,太残忍了。

image.png

  祁树礼他口口声声说白考儿和耿墨池在一起就是对不起他弟弟,那他自己和白考儿在一起就是对得起他弟弟了?祁树礼对白考儿就是一种病态的感情,是他弟弟对不起白考儿的,再说他喜欢白考儿也是因为白考儿像小静,祁树礼对白考儿只是病态的占有欲,如今耿墨池的出现,让祁树礼开始发作了。

  白考儿她敢爱敢恨,她深爱耿墨池,愿意和他一起远走高飞,但是,父母的阻拦,让她不得不屈服了,她最终还是丢下了耿墨池,让耿墨池出车祸了,这一切让白考儿都非常自责,也逼疯了她,让她变得精神异常了。

  白考儿被父母和祁树礼的逼迫彻底逼疯了,她如今变得痴傻,完全生无可恋的样子,闺蜜看着她这副样子非常心疼,但是,她像是与世隔绝一样,不愿意和任何人说话,太让人心疼了。

image.png

  祁树礼听了白考儿的病情,也非常的自责,但是,事已至此,他只能更加对白考儿好了,他想要弥补白考儿,耿墨池出车祸了,不知所踪,祁树礼开始照顾白考儿的衣食起居,两个人的感情线也开了。

  不可否认祁树礼真的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他霸道、深情,还坚定,他对白考儿的感情很复杂,但是,从他的眼神中可以感受到他的势在必得,还有一点要不择手段的杀气,白考儿已经被祁大哥盯上了,祁树礼看来要准备行动了,不得不说保剑锋演技很好啊,get到了他的颜值和演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