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传中单冰冰喜欢的人是谁 是单雄信还是罗成

  隋唐英雄传是以瓦岗五虎的故事为展开,虽然已经过去了十多年,还是能让人津津乐道,很多人被聂远饰演的罗成迷的五迷三道,那时的聂远正是颜值巅峰,凭借齐天磊一炮而红之后,在这部剧里也心甘情愿为秦叔宝做绿叶,人长得帅,对冰冰又痴情,虽然不爱说话,可是绝对符合一个英雄的定义。

  因为前期罗成被冰冰虐的很惨,所以很多观众都比较担心在婚事上,单二哥也许会因为家仇,不同意罗成与冰冰成婚,令人欣慰的是,二哥非常宽宏大量,于是也算是成全了一对美好姻缘,那么令人好奇的事来了,如果当初在婚事上,二哥不答应,那么冰冰又会作何选择,换句话说,在冰冰的心里,在后期最爱的是单雄信还是罗成呢?

image.png

  其实在剧里编剧已经借冰冰的口给出了答案,当初罗成也问了这样一个问题,冰冰的回答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就算二哥不答应他们的婚事,冰冰也会选择嫁给罗成,可见在那时候,冰冰最爱的人已经从二哥变成了罗成,在当时丈夫为天的年代,冰冰与罗成又是两情相悦,冰冰做出这样的选择并不足为奇,还有一个证据,就是二哥与罗成先后去世,二哥去世的时候,冰冰只是哭泣,而罗成去世的时候,冰冰却晕倒了。

  再说罗成对冰冰也真的是掏心掏肺,当初为了冰冰跟家里断绝关系不说,后面父母相继去世,他对冰冰是又送盔甲又送双枪,又为她千里追杀宇文成都,为了她单枪匹马闯屠马阵,这样的爱情又有谁会不感动呢?至于冰冰与二哥,其实也算是剧里比较萌的一对兄妹,如果当初大家一直都在瓦岗寨,那么二哥和罗成说不定也不会牺牲了!

image.png

  最近聂远的延禧攻略播的火热,当初的古装王子在沉寂了很多年之后终于大放异彩,虽然年龄大了一点,但是英俊的样貌还是没变,至于冰冰的扮演者菁蔚,倒是过上了平淡的生活,而隋唐英雄传里面的一批主演,大多数都沉寂在了时间的长河中,但是平淡也未尝不是一种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